许你一盏星河

拐个女君回家4

  哈喽各位新年好啊,我来更文了。

  程少商专心致志的开车,萧元漪也只是将头别过去看着窗外人来人往,一路无话,尴尬的气氛随即蔓延开来。

  十分钟后.....

  “到了,我们可以下车了,元漪。”程少商边解开安全带边说。

  “啊...?哦。”萧元漪闻声转过头来,也准备解开安全带,结果她左拉右扯也没有解开,随后她便看向一旁似笑非笑的程少商。

  程少商意识到有求助的眼神递了过来,可刚刚明明好心帮助她,她却不领情,不过这也不奇怪,古人都是封建保守的嘛,可越是封建保守的高岭之花,程少商就越想逗弄一二,她灵机一动便笑着对萧元漪说道。

  “喏,亲我一口我就帮你解开。”程少商用手指了指自己一侧的脸颊说道。

  “你!!!怎的如此厚颜无耻!我无需你相助我也会自己解开!”萧元漪气的小脸涨红,一直用小手扒拉着安全带。

  “真的不需要?那我就走了~”程少商看着慌乱的美人,坏笑着假意要走。

  “你...留步,你先为我解开,我便应了你。”萧元漪眼看自己真的无法解开便想假意拖住她,微笑道。

  “我姑且信你,不准骗我。”程少商凑近去为她解开了安全带,随后又将脸颊凑了过去,闭上了双眼,想象着柔软的唇贴在脸上的感觉....

  “嘶....?啊..!你是兔子吗萧元漪?怎么还带咬我的?”是的,迎面而来的不是香香软软的吻,而是被咬了一口,程少商嘟囔着,但她也不恼,日子还长着呢,总不能把大美人吓跑了不是?

  “你痴心妄想。”看着萧元漪走远的身影程少商笑了一下,便向前跟去。

  “萧女君一个人走,也不怕丢了?”程少商还未死心,追上去打趣道。

  “如此甚好,倒是不用羊入虎口了。”萧元漪眼含笑意的看了其一眼,不卑不亢道。

  “那我倒是从未见过恩将仇报的羊,你说这样的羊,不入虎口,岂不是有违天理?”程少商话锋一转,直勾勾的盯着萧元漪。

  “图谋不轨,自是要受惩,此一来二去,不是平了?”萧元漪对上她的目光,程少商的本领自然是斗不过聪慧过人的萧元漪的,正如古语有云:姜还是老的辣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程少商和萧元漪进入了一家服装店

  “试试这些衣服?”程少商挑选了一些她自认为好看的衣物,递给了萧元漪,让她去试衣间试一试。

  萧元漪疑惑的拿起手中的一堆衣服,挑出了一条裙子,心想,现在的女娘思想这么超前的吗?这衣裙怎的还漏肩...?

  “你先试试,不喜欢,可以不要的嘛~”程少商看出她心中疑虑,讨好似的说道。

  “可是...这...?”

  萧元漪抱着一堆衣服被程少商推进了试衣间。

  萧元漪一直试了许多衣服,不出意外,这些衣服穿在女君身上更是称的她神采飞扬,程少商想起第一次见到她时,便已是素衣难掩倾城色。

  “我不愧是顶级的服装设计师,审美还是很在线的。”程少商满意的点点头想到。

  “行了,这些都全都要了。”程少商高傲的指着刚刚萧元漪试过的所有衣服说道。

  “太多了吧嫋嫋?”萧元漪惊道,这孩子花钱怎得如此大手大脚。

  “今天你程小爷我有钱,随便买~刷卡!”程少商臭屁道,将卡单手递去,但是却没睹见萧元漪愈发愈冷的脸色

  “程少商!!你就是这么和长辈说话的?”萧元漪揪起程少商的耳朵,但程少商被揪着耳朵也不忘提走刚刚买的一堆衣服,还顺便给店员回了一个憨厚的笑容。

  “元漪你轻点啊.....!”

  走出店后,萧元漪放开了程少商微微发红的耳朵,准备扭头就走。

  “诶呀元漪你别生气嘛~”程少商揪了一下萧元漪的衣角。

  “下次花钱不许这么大手大脚,就算是衣物,也不可一次买这么多,听见了没有?”威风禀禀的萧女君仿佛又回来了。

  “听见了元漪~以后我都听你的。”此时在萧元漪的眼里,程少商就像一匹小狼,时而古灵精怪,时而忠诚。

  “口说无凭,行动为证。”萧元漪向前走去。

  过了一两个时辰...程少商与萧元漪逛了完许多家店,又带着萧元漪去了超市,买了许多生活用品,看着程少商双手提满了东西,萧元漪想要伸手去帮她提,程少商却不愿劳驾这个冷艳的美人。

 终于....

  “可以归家否?尊贵的女君?”程少商陪着萧元漪这个好奇宝宝一直逛,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。

  “准了。”萧元漪顺藤摸瓜,觉得今日甚是不错,见到了许许多多连上元节灯会上都没有的新奇玩意儿。

  上车后

  “会系安全带吗?需不需要我帮帮你啊~?”程少商挑逗道

  “我自是会!”萧元漪脸红反驳道。

  今天先更到这里,提前感谢各位的红心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